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永元 李咏身价五亿还敢在街上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0:38 青年时报

  据上海《青年报》 昨天上午,2006中国电视主持人国际论坛在上海举行,央视主持人崔永元作为论坛的主持人,参与了娱乐真人秀节目的讨论会。崔永元在主持论坛上也不忘发挥自己一贯的搞笑风格,在邀请奥地利制片人上台演讲时,崔永元先来了这么一句:“西方的电视人也活得很痛苦,就在这个时候,他们听到东方传来了一个声音:收视率是万恶之源……”这句话逗得台下听众哈哈大笑。

  不过等论坛结束后,崔永元却改了口径。“收视率是万恶之源,这句话不是我说的,你们可以去查查资料!”随后崔永元又开始对收视率唱起赞歌:“我节目的收视率挺好的!但我不愿意在收视率上纠缠……大家平时不要看报纸转载的那些收视率报告,而是要看央视的。收视率这个东西挺客观,做不了假,骗不了人!”

  话题随后转到了最近主持人身价排名上,崔永元今年跌出榜外,而同事李咏却以五亿身价高居榜首。听到提及此事,崔永元有些小小的惊讶:“第一名是谁?李咏?他有五亿?那让他赶紧把自己给卖了,拿钱做节目去吧!”

  “其实,主持人被哪个评价系统认同都是好事。不过好的主持人不应该生活在这些系统中,但不要弄得太复杂,动不动五个亿的,五个亿的人还敢在大街上走吗?!”崔永元随后又补充说。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