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柳云龙再过英雄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1:01 哈尔滨日报

  冯 遐

  35集电视剧《功勋》日前亮相广博会,导演成浩、主演柳云龙现身助阵。该剧主要以中俄联合抗日为大背景,但细节上又以柳云龙饰演的国际特工切入,讴歌了中共地下谍报人员在非常时期不惜奉献青春、甚至以生命为代价取得战争胜利的牺牲精神。

  主演柳云龙在《功勋》中一改《暗算》里正襟危坐的形象,饰演特工廖飞,打入敌军内部与敌人斗智斗勇,经常命悬一线,这让柳云龙大呼过瘾。“《暗算》偏重心理戏。在《功勋》中我更能大显身手。我从小就有英雄主义情结,经常穿一身绿军装,戴一个绿军帽,整天梦想着当兵。这次又要过一把英雄瘾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