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双面风情林熙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1:02 哈尔滨日报

  耗资三千多万元的《东京审判》明星云集,林熙蕾在片中与朱孝天饰演一对因为战乱而分别的恋人。FANS表示,林熙蕾突破以往的风格形象,没有华丽的服装和亮眼妆容,表现出了演技和实力。

  林熙蕾10岁的时候就随家人去了美国洛杉矶,在大学里主修经济学和比较文学,和娱乐界八竿子打不着。“毕业时根本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刚好有朋友介绍我拍戏,也就去
了,那时候只是觉得好玩。”于是,这个喜欢穿牛仔裤、笑容里泛着西海岸阳光的女孩儿,以她自然清新又有些英气的美,漂洋过海而来,从台湾到香港,当模特、拍电影、接广告、出写真,妩媚性感味道愈来愈醇,人也愈来愈红。

  据说,林熙蕾很会保护自己,“我真的很闷,不喜欢出门,话又不多,所以可能给人一些冷冷的感觉。”生活中的林熙蕾只知道在家里看书、看影碟,可以说是超静态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