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夜宴》两吃 冯导两头惦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1:16 法制晚报

  今日将在威尼斯举行欧洲首映 杭州同时举行点映 首要目的是获得舆论支持

  《夜宴》两吃 冯导两头惦记

  主创大多在国外 章子怡今夜走上红地毯 周迅九套礼服变花样 杭州影评受关注

  本报讯(记者 喻德术)今天,冯小刚的古装巨制《夜宴》将被中外观众“两吃”。一方面,该片将在威尼斯举行欧洲首映礼;另一方面在杭州举行国内第二场点映。获得大众的舆论支持是《夜宴》举行这两场活动的主要目的。

  该片于8月30日在广州举行的国内首场点映,毁誉参半。今天,冯小刚希望能打个“翻身仗”。

  为了海外市场不失手,冯小刚在这场欧洲首映礼上倾注了大量心血。除正在国内拍《鹿鼎记》的黄晓明外,章子怡、葛优、周迅目前已悉数抵达威尼斯,为《夜宴》的首映造势。

  章子怡将是今晚《夜宴》红地毯上最亮的明星,也是《夜宴》最大的卖点。威尼斯电影节云集世界各国媒体,而他们又均对章子怡“脸熟”。这也正是冯小刚打的如意算盘。香港电影金像奖影后周迅也不甘示弱,她专门为此次威尼斯之行定制了9套礼服——均出自意大利名设计师之手,变着花样穿,同章子怡争一争风头。

  《夜宴》在威尼斯受到的评价如何,不但直接关系到该片的海外市场,更关系到它冲击奥斯卡最佳外语片的道路是否顺利。来参加威尼斯电影节的不少人士,本身就是奥斯卡评委,这是问题的关键所在。大众舆论将直接影响到《夜宴》留给他们的印象。

  尽管主创人员大都在国外,但《夜宴》的杭州点映同样让冯小刚惦记着。因为在广州已经有不少人说这部影片不好看,如果在杭州再有很多人这样说,无疑对本片的国内票房将会有所冲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