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红楼选秀方澄清“内定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1:30 石狮日报

  “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的报名活动正在网上如火如荼地展开,截止到8月31日,累计报名人数已经超过6万人。昨天,北京电视台评选组委会发布消息,提醒报名者提防相关诈骗和炒作活动。

  日前有演员在博客中透露,自己已成为新版《红楼梦》的内定演员。

  为避免恶劣影响,剧组再次严正声明,“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绝对不会出现任何黑幕,选秀过程将完全公正和透明。

  有报名者反映,外地一些地区有人打着“红楼选秀”报名处的名义收取报名费,在刚刚结束的中国国际广播影视博览会上,也有人在现场“兜售”《红楼梦》角色。对此,组委会发表声明,“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在官方网站www.hlmzr.btv.com.cn填写报名表是目前阶段的唯一报名途径,除此之外的任何报名方式剧组一律不予承认。

  据悉,为扩大活动影响,北京电视台将从上万报名者中随机抽取出数十位幸运者,于9月2日上午组织他们前往20年前《红楼梦》实景拍摄场地———北京大观园参观。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