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朴海日,比起“爱情剧”这更真实?[“怪物”新记录特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3:57 Mydaily

  

朴海日,比起“爱情剧”这更真实?[“怪物”新记录特辑]

  

朴海日,比起“爱情剧”这更真实?[“怪物”新记录特辑]

   朴海日,比起“爱情剧”这更真实?[“怪物”新记录特辑]

  2006-09-03 09:37:59

  [Mydaily = 姜恩真 记者] 在未婚时的最后一部作品“怪物”,创下历代票房冠军的记录,对朴海日来说是最好的结婚礼物。

  在二月份拍摄完电影“怪物”后,朴海日在三月与作家徐有善结婚。2001年,以电影“微基基兄弟”步入演艺圈的朴海日先后出演了“嫉妒是我的力量”,“你是谁”,“菊花香”,“人鱼公主”,“少年去天堂”,“恋爱的目的”等电影,“怪物”是他的第八个作品也是他未婚时的最后一部作品。

  宋江浩在接受采访时开玩笑似地说道:“比起别的电影,在‘怪物’里的朴海日应该是他生活里的最真实的一面。”

  虽然在电影里演的是整天脏话挂在嘴边的一个无赖形象,但是他的内心却是比谁都温和的。

  因他的清纯形象,他在电影里是唯一大学毕业的人物,他在电影里的《给国家献给了一切,却一个工作也不给我”的自言自语和“哥的年薪应该有6千万了吧?”“光债就6千了”了的与剧中前辈的对话深入了上班族的心。

  朴海日说:“单纯的说的话‘怪物’是我个人的第八部电影,但是不谈作品数,在我的演艺生涯看的话应该是再次检讨我曾经走过的路的一部最重要的作品。”

  结束了未婚时期的最后一部电影“怪物”之后,朴海日有在忙于拍摄自己婚后的第一部电影“极乐岛杀人事件”。在新婚时期的这部电影将会成为朴海日献给自己夫人的最好的礼物。

  [“怪物”里的朴海日, 照片提供 = Chungeoram]

  姜恩真 记者ing@mydaily.co.kr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