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姐姐”,能否借着足球热来提高收视率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4:07 Mydaily

  

“姐姐”,能否借着足球热来提高收视率

   “姐姐”,能否借着足球热来提高收视率

  2006-09-03 10:43:05

  [MY DAILY = 李垠周 记者] MBC新周末电视剧“姐姐”(剧本金正秀 导演吴京勋)终于能够笑一回了。

  1年半后回到映像馆的宋允儿和写了很多好剧本的金正秀作家的合作给“姐姐”这部电影添加了许多闪光点,但是万万没有想到的是其收视率进维持在一位数。与此电视剧竞争的KBS的“传闻中的七公主”却在遭到了许多的谴责的情况下依然维持着接近40%的收视率。

  但是因为KBS要转播亚洲杯

预选赛韩国对伊朗的比赛而停播了“传闻中的七公主”,这是“姐姐”创下本片收视率的新高的一个好机会,而“姐姐”不负众望第一次拿下了12.7%两位数的收拾率。这次“姐姐”刚好播的是最感人的两集,而收拾率也是和以前的6.2%相比的话翻了一翻了。

  看了“姐姐”之后一位网民留言说:“以前我看的是‘传闻中的七公主’,但是“姐姐”也很精彩,可能是因为别的电视剧先开始播放的原因吧,“姐姐”没有能够引人注目,但是我想一定会有更多的人喜欢上‘姐姐’的。”

  在“姐姐”制作发表会上吴京勋导演好象针对着“传闻中的七公主”说:“最近的电视剧有很多极端的情节设想,而“姐姐”是和它们不一样的。”而“传闻中的七公主”也不毫不示弱,要挽回上次的空缺,计划在3日晚7点,连续播两集。

  虽然只是一次机会,但对“姐姐”来说,这是提高收视率的好机会,能否保持着上升势头,顶住“传闻中的七公主”还有待关注。

  [2日 创本片收视率新高的“姐姐”照片, 照片 = MY DIALY 照片DB]

  李垠周 记者 er@mydaily.co.kr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