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郭德纲新专辑签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3日14:58 深圳晚报

  郭德纲新专辑签售

  观众嫌定价高看的多买的少

  本报讯昨天下午,“非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在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北广场举行了长篇单口相声《丑娘娘》和《蒸骨三验》两部专辑的签售活动。与前不久易中天在北京图书
大厦签售时的火爆场面相比,昨天的现场只能用“冷清”两字来形容。无奈之下,签售活动只得提前结束。

  当天,签售会始终由主持人来把持进度,郭德纲则很少开口。主持人不断地通过麦克风大声宣传,但现场买账的围观者并不多,签字者更是“稀少”,始终没能排成队伍,甚至还出现了几次冷场。记者注意到,在签售的过程中,曾有围观者在询问完新专辑的价格后,随即转身离开。一些围观者告诉记者,虽然他们也很喜欢听郭德纲的相声,但两张新专辑《丑娘娘》和《蒸骨三验》的价格还是太贵(打75折后分别为61.5元和75元),不如从网上下载听合算。

  对于“冷清”的签售现场,专辑的出版方——北京文化艺术音像出版社的有关人员表示,他们能够接受这个结果,因为事前安排比较匆忙,也没有做任何的宣传,很多铁杆“钢丝”都不知道这次活动。

  现在市面上已推出很多郭德纲的专辑,对于这两张专辑的前景,该工作人员表示,这两张新专辑都是长篇单口

相声,不论是从内容编排上,还是从所下的功夫上,都比较精致。这都优于郭德纲以往的专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