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史可代言祛斑霜被批“要钱不要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9:47 南方网

  

史可代言祛斑霜被批“要钱不要脸”

  史可得不偿失

  名人广告屡受质疑。近期由演员史可、马羚代言的某祛斑霜广告又引来轩然大波。广告中,史可、马羚先是自毁形象,以满脸斑痕的丑陋形象出现,随后迅速“变脸”,一脸
光鲜地称使用该祛斑霜后,脸上斑痕一扫而光。不少观众质疑史可、马羚在广告中的斑痕为弄虚作假,更有网友直接指出两人的满脸色斑很明显是由化妆师画出来的。

  自毁形象被批“不要脸”

  近期登录多个论坛,都可以发现网友们对目前正在各电视台热播的某祛斑霜广告提出强烈质疑。这款祛斑霜的女主角是演员史可和马羚。在特写镜头中,史可整张脸上都覆盖了密密麻麻的斑点,就像一位五六十岁的老妇人。随即,她又用轻松的口吻说自己用了该款祛斑霜后,脸上的色斑一扫而光。再次出现在特写镜头中的史可皮肤细腻,脸上没有一点色斑。史可更骄傲地宣布:“我只用了一种祛斑霜,那就是×××!”

  众多网友表示,史可脸上的色斑明显是化妆师画上去的:“这几年我们什么时候看到史可长过那么不堪入目的色斑?”有网友称:“每次看到史可的这个广告都非常恶心,把自己作贱成什么样子了?”更有网友尖锐地批评史可“要钱不要脸”。

  而广告中的另一女主角马羚更被网友揭露在广告中穿帮———尚未开始使用产品,就能说出治愈后的感觉。网友们纷纷表示,这个穿帮错误证明广告里演示的祛斑效果均为“后天创作”,并不是马羚、史可等演员亲身体验的结果。

  史可自称脸上确实长斑

  史可、马羚引发的广告风波,使观众再次对明星代言的真实性产生怀疑。1日,记者联系上正在大连拍摄《常回家看看》的演员史可。当记者问她是否知道观众质疑她在广告中的色斑是化妆结果时,史可很谨慎地表示:“我脸上的确是有斑的……我有很长时间在国外,大家都没有看到过我……而且那个广告我至今没有看到过,也不知道最后出来的长斑镜头是怎么样的……”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