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错过《超级访问》另有原因 李湘爽约只为逛街?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09:56  中国新闻网

  

错过《超级访问》另有原因李湘爽约只为逛街?

  李湘(资料图)中新社发 冯磊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4日电8月28日李湘爽约《超级访问》事件曝光后,引起了强烈反响,次日李湘在自己的博客中发表了《我拒绝这样的炒作》一文,解释原因是身体不适还打吊瓶,并怀疑有人是想借机炒作。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昨天记者意外找到了一位目击者,据调查后发现该事远非李湘所说那么简单,事实是:李湘很有可能在撒谎。

  【事件起因】

  李湘晾了老师同学及百余观众

  8月28日,何东的博客里率先出现了“李湘耍大牌”的文章,文中指出原定8月28日12时30分将到场参与录制《超级访问》“北京广播学院94级播音专业同学会”一期节目的李湘,在无任何告知的情况下突然爽约,而且一直不接电话,这导致了节目拖延一个多小时还不得不临时改变计划,现场100多名观众以及李湘的老师和同学们也是义愤填膺。此后各大媒体也对爽约事件争相报道。

  事后李湘不仅没有直接对节目组进行任何道歉和解释,而且还在博客中发表了一篇名为《我拒绝这样的炒作》的文章,文中首次对此事进行了回应。李湘称自己在节目录制的前一天晚上就开始腹泻,形势不容乐观。而且,嗓子也开始添乱。节目录制当天,只能吊针伺候。助理于是帮她向该节目导演请假,导演当即表示了理解。此外,李湘还在博文中称:“上网看到了那篇无端指责我的文章。我无语。”“身处这个行业,早就应该身经百战,处乱不惊。但此次,牵涉到我的老师、我的同学。我必须说,我拒绝这样的炒作!”此后,李湘的一些同学又出面在一些文章上力挺李湘,表示能够理解。事情于是演变成为资深记者何东自己在炒作,媒体在不负责任地跟风。

  【最新进展】

  记者独家采访目击者

  按道理事情到了这个份上应该收场了。然而,这次的事件和以往娱乐圈的不了了之不同,昨天随着一个名为“老英杰”的博友在何东的博客中留言,此事发展到一个让所有人意想不到的结果。

  昨天,这位打抱不平的男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老英杰”称,自己完全是看不过李湘明明爽了约还撒谎才站出来的。据“老英杰”称,事发当天自己刚好在某餐厅碰上了李湘,该事远非李湘本人所解释的拉肚子那么简单。

  “老英杰”回忆道:“节目录制当天也就是8月28日下午4点多,我在北京朝阳区某餐厅吃饭,恰巧碰到李湘购物后,也在那个餐厅小憩,而在身边陪她的也是个娱乐圈中的男士。“李湘那天穿一件红衬衣,戴一副浅色的墨镜,因为刚购完物,身旁有一个装着物品的黄色购物塑料袋,而她身边的男士穿着白底蓝花的沙滩衬衣和牛仔裤,年纪很轻。因为是自助餐,那位男士主动去打了饮料。因为他们就坐在我和我爱人旁边,我能清楚地看见李湘喝的是桔色的碳酸饮料,那个男士喝的是咖啡。后来李湘又沾着番茄酱吃薯条。”“老英杰”表示,李湘明明是在撒谎。“如果李湘是像自己所说的,又是拉肚子又是打吊瓶嗓子还不好,那为什么还出现在公众场合,按道理那个时间她应该躺在床上静养才对。而且她拉肚子还喝碳酸饮料,嗓子疼还吃薯条,这对一般有点医学常识的人来说,也太不可思议了吧。这不是想让自己病得更厉害就是自残。”

  【证人说法】

  希望提醒明星要诚信

  “老英杰”还表示,自己是第二天上网才看到何东写的李湘爽约的事情,尤其看了李湘自己的博客,特别气愤。“她根本就是在撒谎。既然是职业主持人,你答应了节目组,就应该去,而且你应该很清楚节目是做了很多准备和策划的。做人要讲诚信,就是普通人答应要去一个同学聚会,也不会连个招呼也不打,说不去就不去,更何况一个名人了。”最后,“老英杰”表示,“站出来说这个事就想给娱乐圈明星提个醒:做人要讲诚信,别太把自己当回事。”(记者宗珊)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