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咏春》掀起“功夫热”霆锋有进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04 南方网

  

《咏春》掀起“功夫热”霆锋有进步

  谢霆锋耍起咏春拳身手不凡

  “寰宇”重头剧《咏春》的13分钟片花2日公布,该公司国内负责人董小姐自信地表示,即将关机的《咏春》必将掀起一股“真功夫”热潮。

  据了解,民初功夫剧《咏春》投资超过3000万元,是寰宇投拍电视剧以来最大手笔的一次。在刚刚结束的第四届广博会上,由谢霆锋、洪金宝、元彪、李彩华等主演的《咏春》成为一大亮点。据董小姐介绍,该剧销售情况非常理想,香港无线和亚视两家电视台也在抢购香港的播映权。

  从已公布的片花来看,《咏春》很有点经典香港功夫动作片的影子。洪金宝和元彪,无论是打拳还是耍棍,依旧虎虎生风,而且大部分镜头亲身上阵。而拍过多部功夫影视作品的谢霆锋,身手也大有进步。据悉,《咏春》最快将在明年暑期档与观众见面。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