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敢拼才会赢》要打造“本土明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08 南方网

  

《敢拼才会赢》要打造“本土明星”

  《敢拼才会赢》选手

  TVS-3大型造星节目《敢拼才会赢》1日举行了年赛启动签约仪式。主办方承诺,年赛的前六名选手将免费接受包括演技和歌艺在内的“明星式培训”。

  《敢拼才会赢》年赛共分15进10、10进6、6进3三场,分别于9月17日、9月24日和10月1日20:15播出。年赛时,选手演唱的歌曲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为岭南特色歌曲。TVS-3总监汤聪表示:“本土化一直是我们坚持的原则。”他表示要将《敢拼才会赢》中涌现出来的优秀选手打造成“本土明星”。为此,TVS-3前日与由汤镇业担任董事的东方国际影视艺术教育中心以及深圳戴思聪音乐英才培训中心签订协约,在年赛结束后送前六名优胜选手去进行“明星式培训”。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