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少儿拉丁激情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09 云南日报

  上周末,一场名为“梦开始的地方”体育舞蹈专题演出晚会在铁路文化宫精彩上演。作为对教师节的献礼,最特别的是,这场演出全部都是由一群可爱的孩子们激情演绎。

  舞动是孩子的天性,从襁褓中的挣扎开始、爬行、蹒跚学步,运动的欲望无处不在。开场,两个身着白衣、背着羽翼的小天使,在舞台上合着旋律轻盈地舞动,就是天使在人间舞动的“华尔兹”,将观众带进了美妙的舞蹈世界。“伦巴”、“牛仔”、“探戈”、“
桑巴”,在孩子们的舞姿里,就算是《巴西狂欢》也多了些纯真俏皮。据悉,这些孩子们最小的才有3岁半,最大的也只不过11岁。他们都是来自靓点拉丁舞蹈教室的学生。别看他们小小年纪,小小绅士和优雅小公主在维也纳圆舞曲的轻快之中,也展现了别具味道的可爱的华丽,博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

  张 娟(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