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支花篮》众演员参加《托儿》庆功本土笑星北京演“托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09 云南日报

  《支花篮》要支去北京了!舞台喜剧《托儿》全国成功巡演200场,其中也包括了《支花篮》成功演出的68场。为此,明天,陈佩斯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的庆功会,云南蒲公英文化演出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勇,以及《支花篮》中的6名演员均被邀请,将赴北京参加这个盛大的聚会。而在剧中“小三”的扮演者缪煦钢已于昨天奔赴北京,正式进入陈佩斯的《托儿》剧组,开始最新版本的《托儿》的彩排。

  缪煦钢:进《托儿》是学习机会

  《支花篮》演到哪,哪里就是一片笑声。很多看过演出的人都说,缪煦钢出演“小三”真是太合适了。这次去北京,正式进入《托儿》舞台剧组,和喜剧大师演对手戏,缪煦钢说自己觉得特别高兴:“这对我来说是个很好的学习机会,陈佩斯是喜剧大师,从他身上,我能学到更多的喜剧元素。”同时,缪煦钢也告诉记者,这次去北京,也是他和陈佩斯的第三次合作,之前的《支花篮》、《太雀了》,陈佩斯都曾来昆进行指导,缪煦钢也获益不浅。也是因为在滇版的《支花篮》中演“小三”,在这次新版本的《托儿》缪煦钢还是扮演这个角色。缪煦钢说,这个新版本,是陈佩斯亲自修改的作品,在小细节上做了些调整,相信更加值得期待。预计将于9月底,10月初正式公演。

  《支花篮》:创昆明演出四纪录

  因为《支花篮》的热演,“支花篮”一词在昆明市老百姓心目中已成为茶余饭后的口头禅,剧中六个角色的台词和歇后语已广为流传。该剧邀请了原剧主演喜剧大师陈佩斯作该剧的总导演,启用本土笑星,巧妙地将全国喜剧大师和本土喜剧明星的明星效应有机结合,创造了《支花篮》4个空前纪录: 首轮公演就收回成本、创造利润的纪录;零售率在整个销售中占70%的纪录;凡是购票观看的观众满意率达95%以上的纪录;首轮公演就创造了在昆明市观众中良好口碑的品牌纪录。 《支花篮》是由昆明市文化局、云南蒲公英文化演出有限公司出品,策划并推广的昆明方言舞台喜剧。公司总经理陈勇向记者介绍说,自2004年元月进入策划,同年6月18日开演完成昆明首轮公演、州市巡演及昆明第二轮公演共68场,观众人数7万多人,该剧至今已完成销售收入186万余元。

  张 娟(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