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京审判》还原历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09 云南日报

  新建设电影世界9月1日起,上映由曾江、朱孝天、林熙蕾、曾志伟等群星共同演绎,表现1946年远东国际军事法庭在东京审判日本战犯的历史巨片《东京审判》。《东京审判》真实再现了当年那场耗时2年零7个月、历经了817次庭审的艰难审判,表现了中国法官梅汝璈、检察官向哲浚、倪征燠在审判中展开的一场场撼人心魄的法庭论战,最终将以东条英机为首的甲级战犯送上绞架,告慰抗战中死难的同胞。

  在之前的首映式上,主演们谈论最多的就是影片创作的艰苦。导演高群书成为众演员佩服的对象,刘松仁表示:“导演很苦,不光是资金、演员要操心,还得参与剧本改编”;朱孝天之前曾被报道安慰过困境中的高群书,首映式上的他显然对该片的命运松了一口气,“本来以为跟观众见面都不太可能了。”

  马军艳(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