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决赛24强云南选手占3成 云南人唱情歌绝对唱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09 云南日报

  

决赛24强云南选手占3成云南人唱情歌绝对唱响

  从昨天起,由本报作为昆明赛区惟一媒体主办的大型选秀节目“红豆·绝对唱响”已经进入白热化的配对阶段,通过“帅哥寻芳”、“靓女点将”等精彩内容产生男女人气王,人气王将优先在选手中挑选自己的配对搭档,从而将这个以“爱”为标榜的活动推向高潮;而江苏卫视也从昨晚开始,连续8天现场直播选手们的配对赛,每天都会产生配对成功的选
手。

  云南人出尽风头

  进入决赛的24名选手,除了来自5大赛区的晋级赛4强之外,还产生了4名外卡选手,他们分别是林青依果、张伟、祝静和闫首睿,有意思的是,前三名都来自云南赛区,这意味着,决赛24强里面近3成是云南选手。

  “红豆·绝对唱响”大赛分为海选、晋级赛和决赛3个阶段,海选城市分别为南京、昆明、武汉、西安和哈尔滨。本报作为昆明赛区独家主办媒体,目睹着选手们的蜕变。今年可以说是选秀节目里的“云南年”,“青歌赛”取得好成绩,小熊、小黑分去了“

梦想中国”四强中的两强,小熊还将继续冲刺冠军……在众多海选中,“红豆·绝对唱响”首设昆明赛区,栏目组介绍,这是一档唱情歌的节目,非常看重云南人的能歌善舞,而此次昆明赛区选手的素质,无疑令他们非常满意。

  是唱歌还是谈情

  与其他选秀活动不同,“红豆·绝对唱响”的配对环节非常具有看点,甚至有记者提出,选手们会不会在配对过程中产生感情?对此,栏目组介绍,这是肯定的。在连续8天的配对赛之后,选手不再以个体出现,而与另一位异性伙伴结成一对,这意味着他们将朝夕相处唱情歌。据悉,决赛将播出带有情景主题的男女对唱,非常有看点。

  在配对赛中,不再出现淘汰环节,评委以及参与互动的观众,则承担了“月老”的角色,在尊重“恋爱”自由的前提下,为选手们配对。相信最终胜出的一对选手将是身经百战、历经艰险的“绝对”完美组合。而活动主题也从最初的“天生不是一对,情歌唱出绝配”变为“绝对唱响,爱的唱响”,利用“东方

情人节”这条主线,深挖爱的主题。

  目前,选手们已经在积极地准备“配对”,该私下联络的都联络得差不多了,昆明赛区选手都中意什么样的搭档来演绎情歌呢?我们只有拭目以待了。

  黄娅黎(春城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