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TV封神榜歌手个个红Twins受到特别呵护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09 云南日报

  

MTV封神榜歌手个个红Twins受到特别呵护

  日前,“MTV封神榜万人演唱会”在台湾举行。演唱会集结华语乐坛多达25位当红歌手:Twins、张惠妹、周杰伦、SHE、五月天、徐若瑄、蔡依林、梁静茹、光良、罗志祥……演唱会从下午5点多开始,精彩演出将近5个小时,到晚上近11点才结束,创台湾演唱会超长纪录!

  近日成为新闻人物的Twins,也出现在了

演唱会现场,展露健康的
性感
,而有关方面明显加强对她们的保护,除了香港助手同行,还有10名保安护驾。

  Twins先到会场彩排,场外已有来自香港及台湾当地的歌迷,他们每人都身穿黄色印有“Twins”字样的T恤,并大喊口号表明支持偶像的诚意。另外演唱会主办方体谅她们,特地替她们安排了房间,也令她们觉得很有安全感。

  CFP供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