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诚传播文化真品奉献知者(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16 天津日报

  隶书韩必省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文化生活的追求也日益强烈,投资艺术品已成为当前文化消费的新热点,从而也催生了一系列文化活动的开展。像艺术品拍卖、艺术品鉴赏、画苑画廊的展览经营,这些都为繁荣文化生活,促进艺术品交流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而如何正确引导,规范市场,也成为投资者和经营者共同面临的问题。

  日前,在三省堂画廊开业一周年之际,记者采访了三省堂画廊总经理韩必省先生。

  韩必省说:“三省堂自去年9月开业已一年了。一年来,画廊始终坚持弘扬中华文化之精髓;展现当代书画之硕果;摒弃追名逐利之浮躁;抵制弄虚作假之歪风的宗旨,坚持以促进民族文化艺术传播与增进精神文明建设为己任。先后举办了萧朗、韩天衡、刘文生、晏平、贾宝珉、吴涛毅、孙克纲等人的画展,在津京乃至全国书画界都引起了很大的反响,特别是萧朗、韩天衡、孙克纲等大师级的作品展,让书画界为之一震,让书画爱好者为之一狂。先后有近三万人次参观了画展。许多书画爱好者在参观画展后,都表示:能看到萧朗、孙克纲、韩天衡等大师的真品、精品真是令人兴奋,让我们真正得到了艺术上的享受。”

  作为书画家的韩必省,其书画作品早已闻名全国,他在经营三省堂及诸多社会活动的同时,笔耕不辍,坚持艺术创作,今年6月他曾被

中央电视台特邀参加了在
澳大利亚
悉尼等地举行的“中华情·情聚悉尼”的文化访问活动,其现场书法表演引起了很大的轰动。而正是由于他的真诚和对艺术的执著,到目前,已有萧朗、韩天衡为代表的一批书画家和他签下了独家代理权。

  最后韩必省表示:支撑一个以真诚、真品为经营理念的画廊是很艰难的,但为了促进文化事业的发展,为了艺术品市场的健康,为了广大书画爱好者的利益,我一定会不改初衷。王硕

  责任编辑:刘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