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传带头“呼朋唤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42 法制晚报

  赵传带头“呼朋唤友”

  父母妻儿、曾经的恋人都在受邀之列

  本报讯(记者 屈晶)“我希望我的演唱会像一个大PARTY一样,大家都能邀请朋友、家人一起到场,因为我的歌曲涵盖的感情很广泛,不仅仅是爱情。”日前,赵传为自己的
演唱会“自卖自夸”。

  据主办方透露,当晚,赵传会再次邀请年迈的父母亲临现场,还会邀请妻儿、曾经的恋人以及老大哥李宗盛现场助阵。众所周知,李宗盛同赵传不仅是事业上的好伙伴,同样也是生活中的好兄弟、好朋友。赵传那些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有很多是出自李宗盛之手。

  而提到李宗盛就还有一个人不得不提,那就是李宗盛为赵传写的《爱要怎么说出口》的“主人公”。

  据了解,一位北京女孩曾经跟赵传有过2年异地恋情。虽然赵传同她已经失去联系,但是赵传希望主办方能够邀请她出席自己首次个唱15年纪念版演唱会,因为这段感情留给他很多美好的回忆,也由此让这首《爱要怎么说出口》流传至今。

  赵传说,希望这个女孩的到来不是演唱会的噱头,而只是作为纪念,哪怕她只是坐在观众席里静静地聆听也好。

  “多年前,因为时空等关系没能把握住这份感情,现在想起来还有几分心酸。”赵传这样描述这段感情,“希望能把最好的音乐故事带给她,也代表所有有故事的歌迷吐露心声,为了忘却的纪念,以及为了更好地把握现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