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湖南台开播《变形计》 热点人物换人生体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45 法制晚报

  湖南台开播《变形计》 热点人物换人生体验

  本报综合消息 (记者 刘婷婷)湖南卫视由汪涵马可搭档的娱乐脱口秀《越策越开心》没有取得预期的收视效果,由日播变成了周播。今天19点35分,一档大型原生态真人秀栏目《变形计》正式取代《越策越开心》。

  《变形计》是湖南卫视继《超级女声》后重点研发的一档大型生活角色互换节目,以纪录片加真人秀模式推出。这档节目结合当下社会热点,寻找热点中的当局人物,安排他们进行互换人生体验,参与节目的双方就在七天之中互换角色,体验对方的生活。

  据了解,首期《变形计》的主角是长沙网瘾少年魏程和青海山区少年高占喜。节目中,魏程将去青海省民和县贫穷小山村朵卜村给一个盲人爸爸当儿子,吃粗面制的馍馍,下地干农活;而盲人爸爸的真正儿子高占喜将会到长沙,在魏程家体验魏程久已厌倦的富足生活,满足自己长久以来对都市繁华的向往。

  播出时间

  《变形计》

  

湖南卫视今天19点35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