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孟庭苇新歌将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48 法制晚报

  

孟庭苇新歌将出炉

  孟庭苇与丈夫温馨出演MV孟庭苇新歌将出炉

  先生友情出演MV 本周开始播放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继首波主打《幸福感》之后,孟庭苇的另一首歌《你的味道》即将出炉。本周开始,歌迷就可以通过电视台、网络收看到这首MV ,而全国电台也将全面播放这首充满幸福感的歌曲。

  这首《你的味道》创作灵感来自于生活中的各个小细节。 MV 是在孟庭苇家里拍的,导演为了传达平静知足的幸福,再次邀请孟庭苇的先生一同入镜演出。

  MV 画面中孟庭苇为爱人亲手熬一锅白粥,烤一片吐司,即使不抹蜂蜜奶酪,吃起来也是甜的,这就是歌中所唱到的:“爱不是一种给予或者乞讨,是种味道。”这首《你的味道》,孟庭苇就是要借由自己的经验,向大家传达自己的幸福感。

  《你的味道》虽不是姚谦作词,却由他大力推荐为专辑主打。而每一位听过这首歌的人,也都被歌中传达的恬静幸福所感动,因此也顺理成章高票获选为专辑主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