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给“KTV收费”支招 打电话最保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50 法制晚报

  收费标准公示后 有人通过电邮方式提建议却屡遭退信

  给“KTV收费”支招 打电话最保险

  自8月21日版权局公示卡拉OK收费标准以来,已有两周时间。版权局工作人员表示这期间收到很多市民打来的电话,对标准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版权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大多数打来电话的人都表示这个标准还算可以,可以试收一段时间。也有一些反面的意见,认为收费过高。“这些意见版权局都会定期进行统计,然后向大家公开。”该工作人员表示。

  但近日记者获悉,有些KTV从业人员想通过邮件的方式提出自己的意见,却屡次遭遇退信。

  “我分三天发的,发了有五次,当时说发送成功,结果第二天一开信箱,就说无法把邮件发送到指定地址。我就再发,结果还是退。我刚刚又换了另一个邮箱发送,还没有收到回复或者退信的提示。”京城一位KTV从业者昨天告诉记者。

  随后记者也试着向该邮箱(kalaok@ncac.gov.cn)发送邮件,之后果然也收到了退信的提示。而信件同时抄送到记者的另一个邮箱,却收到了。

  记者与版权局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对方表示近来有关收费建议,接听电话较多,还未发现有退信的反馈,可能是邮箱设置上出了问题,会尽快检查邮箱。同时也提醒读者,如果想提建议,打电话是最为快捷保险的方式。

  传真方式:

  010-65212788

  电话方式:

  010-65264622/65212788

  文/本报记者 寿鹏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