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S告别《娱乐百分百》录制现场大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0:51 南方网

  

小S告别《娱乐百分百》录制现场大哭

  小S大哭

  主持台湾“八大”《娱乐百分百》长达九年的小S,8月31日为该节目进行最后一次录影,制作单位把此集安排成“小S欢送会”,当作她的送别礼物。强作平静的小S,看到回
顾VCR,当场大哭。回顾九年来走过的路,她最难忘的是大S的失踪记。

  大小S主持《娱百》九年,在节目里有姊妹感情告白、有社会争议,包括批评布袋戏和棒球赛,惹恼戏迷和球友,逼得两姐妹公开道歉;大S爆忧郁症,扬言曾想要杀妈妈,后来还搞失踪;小S的情史、喜讯,也在节目里“直播”,这些大小事件中,小S说:“我对大S失踪,印象最深刻。”

  小S说:“我们当时真的很欠揍,以前很多行为,真的太孩子气,不懂得隐藏情绪,但如果不是这样,就不是真实的我们了。”不过两姐妹的大小事,都在《娱百》真实上演:“我们可是掏心掏肺,不过每天都聊,聊到没话说,为了填满时间,只好把私生活拿来讲。”

  小S结婚生女后,主持的《康熙来了》和《娱百》,收视下降,外界认为她流失年轻族群,她不以为然地说:“喜欢我的还是年轻人,但多了很多妈妈观众,不红就算了,至少没白当艺人,以后可以把人生奉献给小孩。”

  小S离开《娱百》,10月底将与大S再度联手,主持“八大”新节目,不过她坦承:“大S很难预料,一下子说好,一下子又不行,很没自信,姐妹何时再出击,全看大S。”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