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黑幕又一说 出卖灵魂的共同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1:04 南方网

  超女10进8结束啦,对于阳蕾的离开我并不感到意外,我希望超级可爱的阳老师能够在生活中的其他角落绽放光芒。而对于唐笑的离开,我感到很意外,难道因为她是唱音乐剧的,音乐剧在中国还是奢侈品,所以她就要离开吗?对于这场比赛,我意见最大的就是Reborn,在分组演唱的时候,说其综合实力最差的是专业评委,最后保下Reborn晋级8强的也是专业评委。而且,评委宋柯说出了一个很滑稽的理由:为了日后的节目更丰富多彩,所以他们保下了Reborn。请问宋老师:你这话说得亏不亏心?

  第一轮PK时,RebornPK许飞,两人的表现明显不如第一组,但许飞终归比Reborn有实力,于是许飞赢了Reborn。在第二轮演唱中,韩真真、艾梦萌、Reborn三人一组,一路凯歌的韩真真和有小李玟之称的艾梦萌得到评委们的一致好评。于是,姐妹花Reborn因为综合实力较弱而进入待定状态。在Reborn、尚雯捷、许飞进入待定状态时,评委们保下了Reborn,理由就是宋柯上面所言。我就奇了怪了。再怎么保,也不应该是Reborn,至少是许飞或者尚雯捷,可是,评委们偏偏保下了Reborn。

  这让我想起,湖南方面给我的一封信或者说一篇稿子,关于Reborn的。大概意思是湖南金鹰卡通卫视将力捧Reborn。文中说:“Reborn确实是金鹰卡通卫视力捧的对象。金鹰卡通卫视的高层也为Reborn大下了一番功夫。当时,在初选超女娃娃形象时,金鹰卡通卫视的策略目标就是力捧Reborn成为2006超女冠军,而选择了一对双胞胎的卡通娃娃成为最终的超女娃娃形象。其间,金鹰卡通卫视曾经和天娱传媒商量,请Reborn出任超女娃娃形象代言人……最终,两方终于有了一致的目标,就是力捧Reborn到最好的名次。因为Reborn的名次关系到超女娃娃的形象,也关系到天娱的荷包。所以Reborn绝对不止是第九名。”

  于是,评委力保Reborn被验证了。文中还说:“有了主办单位的力捧,Reborn虽然后台十足,但是要在强敌如林的决赛中脱颖而出,必须整点绝活。”

  但在10进8的比赛中,我没有看到Reborn的绝活,看到更多的是不足。所以,我不得不嘘一下Reborn:下去吧。

  最后,我要对唐笑说,如果说哗众取宠是一个选手留下来的根本原因,那么唐笑走得好,让Reborn继续哗众去吧。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