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抵威尼斯 影展主席跪拜亲迎皇后娘娘(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1:12 中国新闻网

  

章子怡抵威尼斯影展主席跪拜亲迎皇后娘娘(图)

  影展主席Marco Muller(右)向皇后娘娘章子怡跪拜。(大公报图)

  中新网9月4日电 寰亚电影跟华谊兄弟合资一亿六千万元摄制的巨献《夜宴》,获邀威尼斯影展作观摩电影,昨日导演冯小刚特地率领演员章子怡、周迅及吴彦祖在当地举行记
者会,吸引了过百记者到场采访。

  冯小刚表示筹备该片时的第一稿太接近莎士比亚的《王子复仇记》,经他作了大手术才变成了现在的《夜宴》,所以这是一部中国版的电影。对于不少人都觉得该片有点日本色彩,冯导澄清道:“这个是中国五代十国时期,由于这个时期有不少少数民族,外国人不太熟悉,当时的中国文化对日本有很大影响,这些都是由中国传过去的。”

  当章子怡到达威尼斯时,电影节的主席Marco Muller在码头迎接,更向她跪拜,欢迎皇后娘娘,令在旁的冯导和演员们捧腹不已。而吴彦祖就笑言跟两个美女合作十分幸运,因两位都是很好的演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