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吴若甫现场谢恩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4:20 北京晚报

  

吴若甫现场谢恩人

  本报上海记者站专电(记者卞军)昨晚,中国电视主持人“走过25年”颁奖盛典在上海艺海剧院隆重举行,25年来闪耀在中国荧屏的29位优秀主持人获此殊荣。央视独占鳌头,获得了18个奖项。

  25个单项奖中,新闻杂志类奖项的为敬一丹、白岩松、水均益、王志;社教民生类奖项获奖者是陈铎、元元、鞠萍、李兵、张斌;法制宣传类奖项获奖者为徐滔、撒贝宁和韩咏秋;采访谈话类奖项获奖者为崔永元、张越和杨澜;综艺娱乐类奖项获奖者为叶惠贤、董卿、汪涵、李咏和倪萍;综艺多元类奖项获奖者为曹可凡、亚妮、王小丫、袁鸣和朱军。赵忠祥、沈力、宋世雄分享杰出贡献奖的殊荣,而特别贡献奖则给了一年前为了主持人的台前工作牺牲在幕后岗位中的白刚先生。

  昨晚的颁奖典礼上,最佳帮衬奖应该授给影星吴若甫,当年吴若甫遭绑架一案轰动一时,北京警方侦破此案,北京电视台《法治进行时》栏目全程跟踪报道。

  昨晚,吴若甫为当年的“救命恩人”《法治进行时》主持人徐滔颁奖,当年解救吴若甫的过程中,徐滔和警察一起冲进去救他。吴若甫回忆,“说实话,当时没有认出是徐滔,我以为是一个女警官,因为时间非常短,大概就是特警队员冲进来30秒,第二批人冲进来,其中有阮局长和徐滔。”徐滔是此次评选北京电视台唯一的获奖者。

  获奖者纷纷走上舞台抒发获奖感言。崔永元坦言,最好的奖杯,其实还是“老百姓喜欢你”。J187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