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竹内结子婚后复出 将主演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4:48 南方网

  

竹内结子婚后复出将主演电影

  竹内结子

  8月30日,去年6月与歌舞伎男演员中村狮童闪电结婚的日本女演员竹内结子宣布正式复出。她将主演电影《SideCar的狗》(根岸吉太郎导演明年秋季公映)。已为人妻的竹内结
子去年11月产下一子,从此演员活动暂休。这次重回演艺圈她对剧本的选择非常慎重,竹内结子表示自己阅读了这部电影的剧本后,强烈地希望能出演与自己以往演出的角色不同的角色,因此选择了这部作品。

  在今年2月举办的资生堂洗发水系列"TSUBAKI"的广告会见上复归工作的竹内结子,将要认真地重新开始自己的演员生涯,她预定将在9月中旬在东京近郊开始电影拍摄。

  这部电影的原著是于2002年凭借《母亲的猛速》获得芥川文学奖的作家長嶋有的出道作品。讲述的是10岁的少女与为了照顾她突然来到家中的女子洋子共同度过一个夏天的故事。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