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导演彼得·杰克逊又要重拍老电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5:06 南方网

  

导演彼得·杰克逊又要重拍老电影

  《轰炸鲁尔水坝记》剧照

  《魔戒》导演彼得·杰克逊真的很喜欢将童年热爱的电影重新搬上银幕,继去年推出的大制作《金刚》后,又宣布要重拍1954年英国黑白老片《轰炸鲁尔水坝记》。

  虽然《金刚》上映后反应一般,不如预期叫好,票房成绩也没有电影公司估计的出色,彼得·杰克逊仍然是全球影坛极具分量的影人,想要拍摄的影片照样找得到投资者。新版《轰炸鲁尔水坝记》,成本约为5000万美元(约人民币4亿元),仅有《金刚》的四分之一,彼得决定只监制不执导,交由跟在自己身边17年的老伙伴克里斯汀·瑞佛斯掌舵,克里斯汀曾经参与《魔戒》三部曲的特效制作,是第一次担任导演。《轰炸鲁尔水坝记》根据史实改编,描述英国科学家研究出水面跃进炸弹,透过空军低空飞行投弹,炸毁德国主要水力发电厂,令德国蒙受巨大损失,是2次大战上英国空军一大功绩。彼得坦言自己父母都是英国人,从小就从他们口中得知这段往事,始终希望有机会再重拍这段故事,令全世界更多人了解英国空军的奋勇牺牲,新版影片也会比旧版黑白片涵盖更多行动的细节。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