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崔永元调侃李咏身价5亿 不满"非主流"评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6:14 中国新闻网

  崔永元(资料图)中新社发 徐曦弋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4日电据新闻晚报报道,崔永元无论在哪里出现,都是记者们眼中的焦点。在昨天的2006年中国电视主持人国际论坛上,这一幕毫无例外地再度上演。然而,两张中国“主持人价值”的排行榜不久前先后颁布,他却榜上无名。昨天,当他得知有主办方人士曾经将理由归结为“崔永元主持的节目不再主流”时,他变得愤怒起来:“请转告此人,让他闭嘴!”

  不满“非主流”评价

  《电影传奇》在央视开播已经两年多了,崔永元本人非常享受这样的过程,并多次声称,自己严重的失眠因此被治愈了。然而,由于该节目遭遇的收视瓶颈以及“小众化”的外界说法,他也因此不再是各类主持人排行榜的宠儿。有主办方曾遗憾地表示:“崔永元无疑是当今最杰出的电视主持人之一,但他现在已经不主持主流节目了,所以我们很难计算他作为节目主持人的品牌价值。”

  昨天,崔永元却对此言显示出了极大的不满:“我们是在做文化抢救工作,现在有不下5家的资料馆要求保存收藏《电影传奇》,这样的节目为什么不是主流?当百年之后,当他不知道到哪里去的时候,我们的节目还将是一种历史的留存。”此外,他还继续反驳道:“我现在正在进行的是《我的长征》大型电视行动,难道还不算主流吗?”由此,他希望借助媒体送出“闭嘴”的声音。

  无所谓是否“值钱”

  不过,崔永元对究竟是谁以5个亿的身价占据今年榜首十分感兴趣。当得知是李咏再度摘冠之后,他不无

幽默地调侃起来:“5个亿,卖了来做节目不就完了吗?”“他值5个亿,还敢在大街上走路吗?小心被人摁住了。”对于自己落选主持人价值排行榜,他坦言一直在长征路上,所以信息比较闭塞还不太清楚。

  言归正传之后,他亮出了自己的态度:“成熟的主持人不会被外界所左右,也不会生活在哪个评价系统之中。”他认为,现在有各类的排行榜,其标准体系也是各不相同。“有的是看是否值钱,有的是受欢迎程度,有的是领导的喜欢。这次来上海参加盛典的,则是主持人所走过25年中的代表性人物。无论是哪一种,都是一种奖励,但是不要太在意,也不要弄得太复杂。”(张建群/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