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孟广美上节目嘲笑内地人 遭网友愤怒声讨(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4日17:05 中国新闻网

  

孟广美上节目嘲笑内地人遭网友愤怒声讨(附图)

  因在凤凰卫视主持节目、出演《神雕侠侣》等电视剧而被内地观众广为熟悉的台湾艺人孟广美,连日来遭到内地百万网友愤怒声讨。众多网友揭露,在8月31日台湾中天电视台播出的综艺节目中,孟广美大曝自己在内地上厕所的“不堪经历”,并透露自己上中央电视台主持节目“基本上没有钱拿”,谈到“南京大屠杀”,更是表现出冷漠态度。

  嘲笑内地人

  上厕所不关门

  台湾艺人孟广美近年来频频在内地主持节目、拍摄电视剧,知名度日益提升,但是连日来,各大知名论坛中却随处可见网友对孟广美的愤怒声讨,记者昨日登录其中一个论坛,短短三小时,声讨孟广美的帖子就已经达到17000个。

  通过这些论坛记者获悉,8月31日台湾中天电视台播出了综艺节目《红色风爆》,该期节目主题为“两岸艺界大不同”,孟广美是其中的嘉宾之一。作为经常在内地工作的艺人,她在节目中大谈自己在内地上厕所的“不堪经历”。孟广美说,一次她在内地某广场上采访,内急想上厕所,按照工作人员的指示去了那个厕所,“我一去看,是一排排水沟,连绵有一公里,上百个白白的屁股排成一排,还此起彼落,两个人面对面还可以聊天……”在其他嘉宾的哄笑声中,孟广美更称:“内地人不说洗手间而必须说厕所,内地的厕所很多都没有门,即使有,内地人也大都不关门!”

  冷对“南京大屠杀”

  在这期《红色风爆》节目中,孟广美还称自己经常帮助中央电视台主持节目,“主持中央电视台的节目基本上你是拿不到钱的……这就叫……为人民服务”她还嘲笑内地电视台现在还播一些在早已过气的台湾歌手的歌,“前几天我就听到还在播《九百九十九朵玫瑰》,是中央台哦”。

  最让网友难以接受的是,身为中国人的孟广美在谈到“南京大屠杀”这样一件严肃的事情时,竟然轻描淡写地说“南京大屠杀是一个历史事件”、“中国人和日本人的这种民族意识……”“恩怨情仇其实真是百年未解、永远解不了……”

  凤凰称其并非正式主持人

  众多网友表示,孟广美在该节目中对内地进行刻意歪曲和贬低,对“南京大屠杀”等严肃事件更是一种不负责任的态度,网友们正在组织百万人大签名,要求孟广美对自己不负责任的言行立刻进行道歉。

  昨日,记者第一时间联系上凤凰卫视某宣传人员王小姐。对于近日网友对孟广美的声讨,王小姐称自己并不知情,她还透露,孟广美和凤凰卫视的工作关系与吴晓莉、鲁豫等人并不一样,“她不是凤凰台的正式主持人,她仅仅是和我们电视台的一两个节目组签了约”。昨晚,记者多方努力,至截稿时仍未联系上孟广美本人。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胡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