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女厨房》最高42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15 南方都市报

  《美女厨房》最高42点

  结局篇收视更胜《奖门人》,《一掷千金》即将接班

  ■盘点

  本报讯(记者蔡丽怡)上周香港两台收视平平,但无线美食游戏节目《美女厨房》的终极篇——《美女厨房天堂地狱争霸战》一枝独秀,达到平均39点、最高42点的惊人成绩。

  《美女厨房》终极篇的收视成绩甚至比有十年“无敌”威水史的《奖门人》终结篇(平均36点、最高39点)更胜一筹,为无线游戏节目擦亮黄金招牌。虽然两节目同属大胆出位、哗众取宠,经历了观众投诉、口碑不佳的挫折,但无奈节目始终有看头,令观众又爱又恨!“新一代笑星”郑中基领衔的三位年轻有为的主持竟然打败曾志伟领衔的三位“奖老”,虽然颇有讽刺意味,也足见港产游戏节目不乏后起之秀。

  据悉,《美女厨房》结束后,无线又将大手笔引进在欧美红得发紫的“史上最高奖金游戏节目”《一掷千金》,游戏节目新秀森美可能担任主持;而该节目更直接对撼亚视引进的荷兰大热游戏节目《以一敌百》,目前双方已在前期宣传上扳起了“手瓜”,游戏热潮将在金秋电视黄金档一触即发!

  香港收视榜

  翡翠台

  名次节目平均收视最高收视

  1美女厨房天堂地狱争霸战39点(↑3点)42点

  2凤凰四重奏32点(↓3点)35点

  3刑事情报科31点(↑1点)32点

  4和味无穷29点(↑3点)31点

  515/1628点(↓2点)30点

  本港台

  名次节目平均收视最高收视

  1源来O甘好味9点(↓3点)9点

  1六点钟新闻9点(↑2点)9点

  1香港

美食解码9点(↓1点)9点

  4我MISS系大佬Ⅱ8点(↑2点)9点

  5康健DNA8点(↑1点)9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