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素文朝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16 南方都市报

  非常男女

  □漠双双

  一网友给我打电话,说我的文章忒素,建议我换钱的稿子要适当加荤。

  我说我也看到了,想得开的女人们已经脱成一片了,脱下来的衣服已经可以填海了,“照此下去,穿衣服很快就会成为性感的标志而被男人追捧了,我等着这一天呢,我不脱。”我说。

  我小侄女一岁断奶的时候,我嫂子把家里的杂志都藏起来,也不让保姆看购物频道,生怕小妞妞看见姐姐们逼真的咪咪大闹。我们这个城市,连打工妹妹衣服都要不遮羞了,男人们看了这满园瓜果的春色作何想我不知道;作为同性,看了太多的沟沟后,我都不想吃了——也许我会被女人们骂死,竟把自己的性征比做猪肉,可是性感不当地出现、太频繁地出现就只会给我带来肉感,对此我一点办法也没有。

  正常的女人都渴望表现自己

性感的一面,我是正常的女人,走在路上,我也希望能吸引男人的目光。但我一定会把肉的实景包好,只露出性的想象。我也希望我爱的男人能爱我的身体胜过爱我的思想,但是,确定并正当的爱,是露的起码前提。

  前些日子去祈福新邨看一个老朋友,我按铃时她在冲凉中,披着浴巾开的门,一阵后出浴,光着在我眼前走来走去,搞得我相当的眼花,直叹“脱”的气象已经蔚然成这样!我的眼神闪躲引来她一顿奚落,说瞧你那样,好像我要把你怎么着似的,你脱了不和我一个样。

  我心想,鉴于先天制约你确实不能把我怎么样,可是你的裸体已经把我的尊严撞伤了。都是女人,脱了肯定是大致一样的,可得脱的是地方吧,得讲究个场景人物吧?至于脱了以后的事儿,更不必挪出那一张大床来喧嚷,疲软和高潮都是自己的,全凭自己制造,别人想掺也掺和不上,你嚷出来白嚷。

  所以,我的文章只能素着。虽然我佩服那些为写而脱或以脱养写的人,但我的雌激素是留给享受真爱的,供养不了更多的探询和他需。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