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殷之光杯”朗诵大赛周五报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0:41 法制晚报

  “殷之光杯”朗诵大赛周五报名

  不收参赛者任何费用 曹灿、虹云等艺术家出任评委

  本报讯(记者 郝洪捷)第二届“殷之光杯”朗诵艺术大赛报名工作将从本周五展开。

  著名朗诵艺术家殷之光曾承诺连续举办十届免费的朗诵艺术大赛,今年举办的第二届“殷之光杯”,全部经费仍然由殷之光个人出资,不接受其他单位的赞助,不收参赛者任何费用。

  本次大赛参赛作品要求符合“迎奥运、讲文明、树新风”的主题,不限制参赛者的年龄、性别,凡在本市工作、学习的,具有一定朗诵水平的朗诵爱好者均可报名参加。

  朗诵爱好者可在9月8日至14日到西城区文化馆一楼大厅报名,人数限200名。

  周正、曹灿、虹云、朱琳等著名表演艺术家将出任评委,获奖选手将被朗诵团聘请为特邀演员,参加朗诵团的有关演出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