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60905家庭影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1:13 京华时报

  地狱男友(美国)

  导演:艾伦·斯密西

  主演:奇奇·马林、艾玛·山姆斯

  故事梗概:卡洛斯在一个墨西哥餐馆当侍者。一天,富家女亚莉克在餐厅为父亲举行生日派对,顺便将男友布鲁斯介绍给父亲。但亚莉克的父亲看不上举止轻浮的布鲁斯。亚莉克一气之下与父亲发生争执,并达成协议,自己可以放弃布鲁斯,但下一个男朋友不管什么样,父亲都要接受。亚莉克决定找一个差劲的男人刺激父亲一下。其貌不扬的卡洛斯让她眼前一亮……

  时间:9月5日15:21CCTV-6

  金屋春宵(美国)

  导演:罗伯特·马利根

  主演:罗克·赫德森、桑德拉·迪伊

  故事梗概:年过三十的泰尔伯特英俊潇洒,身价过亿。每年9月份,他都会回到

意大利的豪华
别墅
和情人丽莎度假。今年,他们提前来到了意大利。可原本清静的别墅却突然多了一批年轻女孩。原来管家墨尔斯趁他不在的时候偷偷把别墅变成了旅馆,以赚取外快。

  看点:本片是当时最卖座的热门影片之一。影片主演是资深影星罗克·赫德森。

  时间:9月5日21:52CCTV-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