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威尼斯电影节主席给章子怡行跪拜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1:27 南方网

  

威尼斯电影节主席给章子怡行跪拜礼

  

威尼斯电影节主席给章子怡行跪拜礼

  章子怡、周迅在记者招待会上性感装束抢镜。

  

威尼斯电影节主席给章子怡行跪拜礼

  

威尼斯电影节主席给章子怡行跪拜礼

  章子怡当天在威尼斯穿的裙子与徐静蕾早前出席《伤城》记者会上穿的圆点低胸裙撞衫。

  日前,记者获悉,2006 年度大戏 《夜宴》 9月3日下午在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举行了记者会,导演冯小刚和主演章子怡、周迅、吴彦祖均有出席,不过导演冯小刚说葛优因害怕坐飞机未到现场。出席记者会,两位女主角章子怡、周迅性感装束抢镜。

  不过在服饰上千挑万选的章子怡,当天穿上某名牌赞助的低胸裙,竟然与徐静蕾撞衫。原来该品牌最近先后为徐静蕾与章子怡提供服装赞助,之前徐静蕾到香港港出席电影《伤城》记者会时,就穿了这样一条圆点低胸裙。周迅身上的行头也不示弱,她选了一条价值不菲的单肩裙,手戴红色长手套,显得活泼俏丽。

  不过晚上走红地毯时,章子怡换上一袭低胸红裙,在珠宝的衬托下,整个人璀璨夺目,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席 Marc Muller 还当场向章子怡行“跪拜之礼”,表示顶礼膜拜,引来在旁的人捧腹大笑!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