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湘爽约谈话节目不因生病而因逛街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1:31 南方网

  

李湘爽约谈话节目不因生病而因逛街

  李湘

  据《北京娱乐信报》报道,上月底李湘爽约《超级访问》事件在何东的博客中曝光后,引起关注。次日李湘在自己的博客中发表了《我拒绝这样的炒作》一文,解释原因是身
体不适还打吊瓶,并怀疑有人是想借机炒作。然而前天记者却意外找到了一位目击者,据调查后发现该事远非李湘所说那么简单,事实是:李湘很有可能在撒谎。

  【事件起因】

  李湘“晾”了老师同学及百余观众

  8月28日,何东的博客里发表了“李湘耍大牌”的文章,文中指出原定8月28日12时30分将到场参与录制《超级访问》“北京广播学院94级播音专业同学会”节目的李湘突然爽约,导致节目拖延一个多小时还不得不临时改变计划,现场100多名观众以及李湘的老师和同学们都很气愤。但是事后李湘不仅没有直接对节目组进行任何道歉和解释,而且还在博客中发表了一篇名为《我拒绝这样的炒作》的文章,称自己在节目录制的前一天晚上就开始腹泻,嗓子也不好,节目录制当天只能吊针伺候。助理于是帮她向该节目导演请假,导演当即表示理解。此后,李湘的一些同学也出面力挺李湘,表示能够理解。事情于是演变成为资深记者何东自己在炒作,媒体在不负责任地跟风。

  【最新进展】

  网友目击李湘购物

  前日(3日)一个名为“老英杰”的博友在何东的博客中留言,让此事发展到一个让所有人意想不到的结果。这位男士接受记者的采访时称,事发当天自己刚好在某餐厅碰上了李湘,该事远非李湘本人所解释的拉肚子那么简单,自己看不过李湘明明爽约还撒谎才站出来的。

  “老英杰”回忆道:“节目录制当天也就是8月28日下午4时多,我在北京朝阳区某餐厅吃饭,恰巧碰到李湘购物后,也在那个餐厅小憩,而在身边陪她的也是个娱乐圈内的男士。“李湘那天穿一件红衬衣,戴一副浅色的墨镜,身旁有一个装着物品的黄色购物袋,而她身边的男士穿着白底蓝花的沙滩衬衣和牛仔裤,年纪很轻。因为是自助餐,那位男士主动去拿了饮料。因为他们就坐在我和我爱人旁边,我能清楚地看见李湘喝的是桔色的碳酸饮料,那个男士喝的是咖啡。后来李湘又沾着番茄酱吃薯条。”“老英杰”表示,李湘明明是在撒谎。“如果李湘是像自己所说的,那个时间她应该躺在床上静养才对。而且她拉肚子还喝碳酸饮料,嗓子疼还吃薯条,这对一般有点医学常识的人来说,也太不可思议了吧。”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