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与歌手李孝利长得很像的童星“李艺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2:07 Mydaily

  

与歌手李孝利长得很像的童星“李艺琳”

   与歌手李孝利长得很像的童星“李艺琳”

  2006-09-05 11:16:16

  [Mydaily = 张瑞允 记者]SBS 早晨剧场“赤脚爱情”中的童星李艺琳因外貌很像歌手李孝利而受到关注。

  尤其是她在剧中可爱的演技倍受其他演员与工作人员的厚爱。

  她在正式演戏之前曾经参加SBS的“真假辨认”节目,并以“李孝利假侄女”的身份出演。

  这个节目播出之后她对演戏非常感兴趣,也先后在KBS“首尔1945”、MBC的“你好!绋兰西斯卡”表现出出色的演技。

  “赤脚爱情”的金正民PD说“艺琳不仅长得很像李孝利,还特别可爱。所以大家都非常喜欢她。”

  [长得像歌手李孝利的童星李艺琳 照片提供 = SBS]

  张瑞允 记者 ciel@mydaily.co.kr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