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梅尔 吉布森,向警察官送上价值500美元的花,并对自己的“反犹太”发言表示歉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2:07 Mydaily

  

梅尔吉布森,向警察官送上价值500美元的花,并对自己的“反犹太”发言表示歉意

   梅尔 吉布森,向警察官送上价值500美元的花,并对自己的“反犹太”发言表示歉意

  2006-09-05 09:32:03

  [Mydaily = ?奎林 记者]电影明星梅尔 吉布森在赛7月末因酒后驾驶而被警察逮捕,再次过程中他侮辱了三名警察官。对此他表示歉意。

  中国网络报纸“Chinadaily”在4日报道说梅尔 吉布森向着三名警察官献上价值500美元的话以表歉意,并且还邀请他们来参加他所导演的电影“Apocalypto”的试映会。

  梅尔 吉布森在7月28日上午2点左右在美国LA犹太人聚集地,因酒后驾驶而被逮捕。此过程中他对这些警官说出一些侮辱性的语言,并且对犹太人警官说出“反犹太”的发言。

  他被逮捕后,经过裁决,在8月17日,受到3年的观察处分、罚款1300美元、90天的驾驶证停止处分,并且还要求拍呼吁酒后驾驶危险性的广告。

  [照片 “Espuire”的封面]

  ?奎林 记者 tako@mydaily.co.kr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