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黑龙江电视台在美举办电视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2:17 黑龙江日报

  记者 杨宁舒

  本报4日讯为庆祝黑龙江卫星频道在北美播出一周年,黑龙江电视台将于9月11日至17日在美国洛杉矶举办电视周。这是记者在4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的。

  据悉,黑龙江卫视于去年10月通过银视网和加利福尼亚州渣打网实现在北美落地播
出。美国银视网是世界十大华人IP网之一,也是全球第一家通过互联网传播华语节目的电视平台;渣打网是美国加州最大的有线电视网,覆盖加州22个较大城市,拥有用户32万。

  电视周期间,主办方将在美国洛杉矶举行新闻发布会、召开观众座谈会、接受当地电视媒体专访、在洛杉矶的华语电视台连续7天播放《中国黑龙江》电视专题片。黑龙江电视台还组织了一台富有民族特色与地方特色的文艺节目在电视周期间播出。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黑龙江籍演员于兰将演唱京剧名唱段,省歌舞剧院青年演员汤俊将高歌一曲《乌苏里船歌》,省龙江剧院二人转演员张野、孙淑梅夫妇将在国外表演一回《小拜年》和《猪八戒背媳妇》。正在美国演出的省杂技团也应邀从芝加哥赶赴洛杉矶参演。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