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首届哈尔滨民间民俗艺术论坛举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2:17 黑龙江日报

  段德武 记者 赵宇清

  本报讯首届哈尔滨民间民俗艺术论坛近日在哈尔滨举行,来自广州、武汉、青岛、湘潭、商丘、张掖、徐州等市及省内部分地市的民间民俗艺术专家学者、工作者等30余人参加了论坛研讨。

  据了解,本次论坛的主题是:“交流、发展、友谊”。论坛由第七届“哈尔滨民间民俗艺术博览会”组委会主办,哈尔滨市文联承办。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就建树品牌、培育市场、提高民间艺术家队伍素质、提高艺术品质量等相关问题开展了研讨,对“哈博会”文化品牌的塑造提出了建议。广州、武汉、青岛等城市的专家们还表示,将组织民间民俗艺术精品参加2007年的第八届哈尔滨民间民俗艺术博览会,共同打造中华民族的民间民俗文化品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