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孟广美澄清"侮辱内地事件" 称从未嘲笑内地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3:48 中国新闻网

  

孟广美澄清"侮辱内地事件"称从未嘲笑内地人

  孟广美(资料图)中新社发 韩艺冰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台湾艺人孟广美因歪曲内地、冷对“

南京大屠杀”而被百万网友愤怒声讨的新闻昨日经媒体报道后引起极大震动。昨日,台湾中天电视《红色风爆》节目主持人利菁在其个人网站上发表道歉声明并请网友不要生孟广美的气。孟广美本人也通过网站发声明的形式澄清这一事件。

  记者昨日登录《红色风爆》节目主持人利菁的个人网站,只见利菁已经在个人网站的显著位置发帖表示道歉。该帖的名字为“关于《红色风爆》在内地所引发的事件……在这跟大家道歉”。该帖写道:“对不起,请勿生气。真的不了解,请接受我们衷心的抱歉,谢谢你的指正,也不要生广美的气。”

  孟广美昨日晚间通过经纪公司在某网站发声明,大致内容如下:我在内地工作生活近十年,也一直没有间断凤凰卫视电视节目的录制,我的意识中从来没有“嘲笑内地人”的想法。对于“南京大屠杀”事件中日本侵略者的暴行,她的内心充满愤怒,只是介于当时所参加的是娱乐节目,所以没有可以做深刻地阐述。在此我想提醒那些不怀好意的人,请你们不要再攻击我。”

  来源:重庆商报作者:胡晓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