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师洋人气下降影响主持路? 主办方:周末将出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3:56 中国新闻网

  在“雪碧我型我秀”6进5的比赛中,五强选手之一王啸坤短信数首次超越师洋,成了不折不扣的新一任“人气王”。前晚,王啸坤又走进“娱乐星天地”,与袁成杰和朱杰一起“主持大局”,观众则有两周没有看到“嘉宾主持”师洋的身影,难道人气下降已影响到了师洋的主持之路?

  在前晚的“娱乐星天地”录制过程中,节目组独具匠心地准备了很多段特别的VCR来
讲述王啸坤的艺术道路,一个极有音乐天赋的艺术少年形象跃然而出。现场,王啸坤与主持人的互动也是默契十足,这不免让师洋的“格格”们担心起来。

  而据该栏目制片人邵智愚介绍,“嘉宾主持”师洋之所以两周没有上节目,纯粹是因为他没有时间和精力,绝不存在“替代”说。的确,尚处于比赛期间的师洋几乎每场都要准备3首歌,每周还有无数通告等着他,从这几周的比赛情况看,师洋明显处于疲惫状态。新“人气王”王啸坤会出现在节目中,邵制片解释,那只是

东方卫视为十强选手安排的个人秀,他的主持跟师洋的性质完全不同。

  邵制片同时透露,目前已决定让师洋上9月10日的节目,届时超女周笔畅也将走进节目,接受“搞怪”师洋的主持。而据记者了解,这次主持也将是师洋在我型我秀

总决赛前的最后一次亮相,9月10日之后,型秀选手的所有通告都将宣告暂停。届时,选手们将接受节目组全封闭排练,全力以赴备战即将于9月22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总决赛。

  来源:上海青年报作者:闵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