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震岳:“我只是愤怒的音乐青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4:32 南方网

  “[V]杰克丹尼7号录音棚”环中国音乐之旅继深圳、佛山和8月18日的广州站后继续他们的混音风暴旅程。有着“乐坛新生顽童”之称的张震岳,带着他“混搭”的现场音乐将于9月15日、16日分别在长春、包头亮相。而因好友突然离世最近备受传媒困扰的张震岳虽然不愿谈论自己的私事但也接受了记者的独家专访。

  出道以来,张震岳除了音乐令歌迷震惊之外,在演唱会现场尺度大胆的表演也曾经
让乐坛震惊,并一度被冠以“痞子歌手”的称呼。对此,张震岳回答说:“可能是我有太多的愤怒吧,愤怒是一个人很重要的情绪,不过有些人会把这种发泄伪装起来。愤怒同时也是我的创作动力。”在他看来,随性而为是他最大的性格特点:“我做很多事情都是即兴的,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想做什么就什么。”

  不少歌手都已经唱而优则演了,但张震岳却表示他暂时不考虑进入影视圈,“音乐是我的生命,我钟爱现场表演。”已经4年没有发新专辑的张震岳告诉记者,他目前仍在准备新专辑的录制。在被问到如何看待网络对音乐的影响时,张震岳表示,目前盗版以及网络下载对唱片市场的伤害太大,歌手应该回归剧场表演才能维持生存。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