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胡瓜涉嫌诈赌 把罪名推给哥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4:41 南方网

  

胡瓜涉嫌诈赌 把罪名推给哥哥

  胡技烜

  

胡瓜涉嫌诈赌 把罪名推给哥哥

  胡瓜

  台湾知名主持人胡瓜与哥哥胡技烜涉嫌

麻将诈赌被起诉后,台北地检署又查出胡瓜兄弟涉嫌向曾任
证券
商的杨吉辉诈赌1000万元(新台币,下同),胡瓜还到杨家讨债,并要杨每月付10万元利息,害杨的房子惨遭拍卖。

  据台湾媒体报道,检方日前将胡瓜兄弟移送台北地方法院并案审理,对此,胡瓜在庭上再度重申说:“我哥承认向杨吉辉诈赌,杨吉辉应该去找我哥,而不是来找我,事情愈来愈明朗,我对这场官司有信心。”他还称被杨吉辉污蔑、被媒体张冠李戴,指出杨吉辉欠他700万元的债款至今未还,“杨吉辉之前与我赌输钱,并向我借钱,全部欠我约700万元,他承诺先给我利息钱,每月10万元,还了两三个月就还不起,他拿房子抵押,结果又跳票,是他欠我钱,他还反咬我诈赌。”

  实际上,胡技烜上月在台北地方法院的庭讯中就揽下所有控罪,称诈赌案全是他和田淑玲、许志煌合作的,与胡瓜无关。胡技烜表示,1月28日到3月25日之间,胡瓜常来打麻将,只要胡瓜在场,他就不会“开机”诈赌吃自己人。但胡技烜陈述内容先后说词不一,漏洞百出,如时间(1月28日诈赌时,胡瓜在不在场?)、输赢的金额等前后矛盾。庭审处认为疑点太多,决定再择日开庭传讯田、许与胡技烜对质。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