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所向披靡》以1500万美元成绩蝉联北美票房冠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4: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马克·沃尔伯格主演、改编自1970年代美式足球好手真人真事的运动片《所向披靡》,以1500万美元票房成绩,蝉联北美票房第一名。上映迄今11天,《所向披靡》累计北美地区票房总收入约3800万美元。

  根据刚刚出炉的周末北美地区票房收入统计,《所向披靡》以1500万美元成绩,连续第二个周末稳坐北美票房冠军。Lionsgate电影公司出品的《快克杀手》,上周末首映则以
1300万美元票房收入排名亚军。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悬疑惊悚片《恶灵骑士》,本周末首映以1170万美元成绩,排名第三。

  根据Exhibitor Relations Co. Inc.公布的周末北美地区票房初步统计,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为:

  第一名:《所向披靡》

  第二名:《快克杀手》

  第三名:《恶灵骑士》

  第四名:《阳光美眉》

  第五名:《魔术师》

  第六名:《劲速风暴》

  第七名:《疯狂农庄》

  第八名:《Accepted》

  第九名:《世贸中心》

  第十名:《Step Up》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