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李珉宇:在中国感觉到很幸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5:01 南方网

  

李珉宇:在中国感觉到很幸福

  李珉宇

  韩国人气组合神话成员李珉宇,9月3日上午抵京参加《M.music无线音乐俱乐部》的宣传活动并担任宣传大使,此行也是李珉宇作为个人以M的名义首次亮相中国内地。

  没想到接机Fans那么多

  记者:这是你第一次以M的名义访问中国,并且还是M.Music的宣传大使,对此有何感想?

  李珉宇:首先,我在异国他乡参加这么有意义的活动,感觉很幸福,真心地表示感谢。

  记者:与同

神话一起来访中国时相比,有什么不一样的感触?

  李珉宇:我觉得以神话组合的身份来中国时毕竟是6个人,每个成员都很优秀,所以我自己来中国之前,感觉不会比神话时来的人多,但没想到Fans的热情让我很感动很激动。周围有路过的外国人,比如说一些美国人,他们看着我向我问好,那种感觉很不错。

  记者:已经发行了两张专辑,第3张专辑打算什么时候与大家见面?音乐风格与以往会有什么不同?

  李珉宇:第3张专辑的音乐风格只有我自己知道,暂时还不能公开。总之音乐风格会很特别和新颖,相信大家会喜欢,我也会努力地在准备这张专辑。至于第3张专辑什么时候发行还没有最后决定,如果快的话应该在明年初与大家见面。我发行新专辑的目的并不是要赚很多钱,而是因为我想做属于我自己的音乐,这是我的追求。还有就是,随着岁月的流逝,总会有符合不同时期的音乐,我希望在人们感到空虚的时候,能首先想到欣赏我带给大家的好音乐。

  自我感觉身高不是重点

  记者:中国的Fans觉得你最大的魅力是

性感,你自己怎么觉得呢?

  李珉宇:歌手金钟国说过这样一句话,他说我的个子如果达到180cm,那我就可以独霸演艺圈了。哈哈,其实重点不在于身高怎么样,我的迷人胸毛,还有宽宽的额头才是我的魅力重点。最近我总是健身,偶尔在舞台上也展露一下身材,但是我并不喜欢把身体锻炼得像专业健美运动员一样。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哪里性感,可能是在舞台上的表现让大家这样觉得吧。

  将于韩国度过忙碌的一年

  记者:今后有什么活动计划?

  李珉宇:首先会以M的身份在韩国举行巡回

演唱会,如果有机会的话还会来中国几次,而神话组合的亚洲巡演还剩新加坡和日本两国,我们会根据情况开始各自活动,像我的情况,会做一些演唱会活动,还有要给其他歌手创作一些作品,这一年应该很忙碌。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