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坐拥巨大财产而在娱乐圈打拼的韩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5:04 南方网

  

坐拥巨大财产而在娱乐圈打拼的韩星

  李瑞镇

  

坐拥巨大财产而在娱乐圈打拼的韩星

  尹泰英

  

坐拥巨大财产而在娱乐圈打拼的韩星

  李在勋

  

坐拥巨大财产而在娱乐圈打拼的韩星

  金太旭

  

坐拥巨大财产而在娱乐圈打拼的韩星

  PSY(原名朴载相)

  

坐拥巨大财产而在娱乐圈打拼的韩星

  金成泽

  

坐拥巨大财产而在娱乐圈打拼的韩星

  殷志源

  

坐拥巨大财产而在娱乐圈打拼的韩星

  由浩熙

  

坐拥巨大财产而在娱乐圈打拼的韩星

  裴斗娜

  

坐拥巨大财产而在娱乐圈打拼的韩星

  徐智英

  在港台娱乐圈,不少当红明星都是“苦出身”,包括成龙、刘德华、言承旭等等莫不如是。但是“机遇+努力”让他们在没有任何背景的情况下走红,成为了万千人心目中的偶像,让人钦佩;在韩国,却有这样一帮世家子弟,他们背景显赫,却在娱乐圈苦苦挣扎,不依赖家庭的背景而是凭借自己的努力为自己的事业打拼,这样的毅力也不得不让人刮目相看。

  第一位———李瑞镇

  李瑞镇的爷爷担任过首尔银行和韩国第一银行的总裁,父亲目前是“相互信用金库”的代表。李瑞镇本人毕业于纽约大学经营学系。

  如今33岁李瑞镇1999年出道,在2001年获得韩国MBC电视台演技大奖男子新人奖,曾主演电视剧《火鸟》《茶母》等等,去年更应邀参演古装大制作《无影剑》,虽然在韩国被誉为是中生代实力派演员的代表人物之一,但是人气却一般,本身受关注的程度在与韩国性感小天后李孝利传出绯闻后才有所提升。

  第二位———尹泰英

  尹泰英是韩国三星电子现任副会长尹中庸的独生子,本身毕业于美国卫斯理大学。一般地位显赫的家族是不喜欢子女出去做艺人的。特别尹泰英还是独生子,理所应当是子承父业,原本被安排在三星集团接棒,但他对从商没兴趣。一开始要进入演艺圈的时候就遭到父亲的强烈反对。但他还是只身一人在演艺圈闯荡。虽然投身演艺界10年来,始终当绿叶,他也甘之如饴。

  尹泰英曾主演电视剧《明朗少女成功记》,演张娜拉好朋友的哥哥,一名善良的司机大哥。还有《青青草》中演一个混混。总之都是穷人类型的角色。直到在一部《太王四神记》中才出演了一名与王族对立的贵族第一人的儿子,改变了自己“上镜穷人”的演出。

  第三位———李在勋

  韩国某著名家具公司的儿子,是代代相传的富翁之家。总而言之,他的爷爷是个了不起的“大富翁”。

  李在勋是一直被称为韩国歌坛常青树的男女组合“COOL”中的一员。这个从1994年出道的两男一女组合,十多年来三位成员金成秀、柔里和李在勋一直合作无间,以风格独特的轻快跳舞音乐为主,到今时今日仍深受时下年轻人欢迎,是韩国乐坛上一个鲜有的例子。

  第四位———金太旭

  金太旭的名字可能鲜为人知,他是韩国一支地下摇滚乐队的成员,而经常被提起的“名号”就是“演员蔡时娜的丈夫”。但是他的父亲是大丘巴士公司老总,是大丘一带财权兼备的“名门望族”。

  第五位———PSY(原名朴载相)

  PSY的祖父是从日本帝国时代开始就非常有钱,现在爷爷是某半导体公司社长。本人毕业于美国伯克利大学音乐系,目前正在服役中。

  PSY在2001年正式出道,是韩国很著名的R&B实力派歌手,舞也跳得不错,在韩国拥有很高的人气,而且他的歌被韩国民众广为传唱。PSY对音乐的热诚与执著一直被行内人士欣赏,加上他独特的台风及亲自撰写讽刺时弊的歌词,拥有一班忠实的歌迷。

  第六位———金成泽

  LG是营业额高达92万亿韩元、在全球拥有10万名雇员的大型企业集团,这个LG公司总裁金本茂就是金成泽的父亲,如果仅以现金排全国的富豪榜,他家也可以说是榜上有名。因此金成泽被称为韩国娱乐圈内数一数二的“现金富翁”。

  金成泽曾是高尔夫选手,后又做过模特儿,对于自己家世的显赫绝口不提。后来在电视剧《人鱼小姐》中的成功表演,让他收获了年度两项大奖,也一跃成为韩国炙手可热的广告模特。第一次进军电视界,就取得这么亮眼的成绩,相信是许多人始料未及的。而由他主演的一系列电视剧也在韩国热播。

  第七位———殷志源

  殷志源是韩国现国会议员朴根慧的侄子,前任总统朴正熙的姐姐就是殷志源的奶奶。他的父亲运营的公司也是韩国响当当的企业,母亲的家庭背景也相当不俗。

  殷志源是韩国歌唱组合“水晶男孩”的团长,乐队解散后他就积极展开个人音乐事业,在2001年底发表的首张专辑,取得发行三天内销售勇破十万张的骄人成绩,气势锐不可挡。

  第八位———由浩熙

  由浩熙是“世界级”的财阀二世,他的父亲是美国大企业社长,美国富豪杂志所刊登的美国某某大型企业的会长就是他父亲了。可以说他是这些艺人当中的首位,可是现在已经离开了演艺界,所以排名到第八位。

  由浩熙原本是韩国组合click-b成员,在娱乐圈浮沉了几年之后,他在家族的压力下退出,后来跟随父亲去了美国。

  第九位———裴斗娜

  裴斗娜的父亲是韩国大型食品公司pulmuone的老总。

  裴斗娜年纪虽轻,但她的魅力可不容小看。她是不以外表为主的女艺人,而且在连续剧与电影各方面都有良好的表现,没有做作的活泼开朗就是她与其它女艺人的不同点,顽皮的个性加上中性的外表给许多观众有好感。虽然出身世家,但是一点架子都没有的她相当有观众缘。由于她进入演艺圈时刚好正值考进大学,因此,目前她暂时休学,把心力放在经营演艺事业上。

  第十位———徐智英

  徐智英的爷爷是政坛要人,父亲是十大集团的负责人。一句话,她家可是很有钱。

  徐智英是《对不起,我爱你》的第二女主角,也是韩国国内大受欢迎的女歌星,有爆发力的唱腔和美丽的外貌。曾经与人气偶像柳时元拍拖长达3年,后来分手。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