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韩星李善雨当选新加坡旅游大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5:29 南方网

  

韩星李善雨当选新加坡旅游大使

  李善雨

  韩国美女李善雨(原名李善英),日前被新加坡旅游局选为旅游宣传大使,并获邀赴新加坡拍摄宣传海报。

  车模出身的李善雨目前在韩国拥有30多万的Fans,可以说是个超级偶像了。这次她又被新加坡旅游局看中,被选为了新加坡旅游宣传大使。从4日开始她将投入到为期四天的宣传海报的拍摄工作中。李善雨所属的公司称“新加坡旅游局是看中了李善雨独有的西方美女气质。他们对李善雨在演艺圈的多栖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李善雨目前在MTV的《TRL》,MBC的《这里是德国世界杯》等节目中都担任着主持人一职,且都有不俗的表现。不仅如此,她的荧屏处女作《比天国陌生》也正在热播。她在剧中的表现也吸引了不少观众的眼球。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