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长腿美女金贤正病愈后首次登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5:31 南方网

  

长腿美女金贤正病愈后首次登台

  金贤正

  长腿歌手金贤正在2日再次登上了舞台,以其充满爆发力的唱功和完美的舞蹈向观众展现了一个完美的舞台,也以此宣布了自己的归来。

  当天金贤正热情的演唱了歌曲《加油!》和《DanceWithHyunJung》。热情的舞蹈和无可挑剔的演唱再一次向大家展示了金贤正的实力。自从今年四月份由于体力不支而晕倒后,金贤正一直没有在观众面前露过面,最近才开始重新投入到工作中来。

  看着在舞台上劲歌热舞、似乎已恢复健康的金贤正,歌迷们在喝彩的同时,都在期待着她更加精彩的表现。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