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抱女儿突然返台 贾静雯再传婚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05日15:39 南方网

  

抱女儿突然返台 贾静雯再传婚变

  贾静雯

  日前,贾静雯借口为女儿补办护照、突然返台,引发外界质疑她和孙志浩的婚姻又起波澜、发生冲突。而知情人士却踢爆,贾静雯身份证上的配偶栏依然还是空白!

  抱女儿突然返台

  据悉,贾静雯是在一天晚上21点多,搭乘班机匆匆返回台湾,跟她一起回来的,除了女儿外,还有保姆、助理一行4人。贾静雯此行回台,显得很匆忙。当时她的说法是女儿护照遗失了,要赶快申请补发回台湾;不过,这个突然的举动,连经纪人都觉得怪,直说:“小孩的护照怎么会遗失呢?”

  3个月没回家、一回来就大吵大闹的贾静雯,惹得婆婆不爽,认为她只顾着在外工作,也没有尽到母亲的责任,双方吵到不可开交。最后,贾静雯一气之下干脆将女儿带回台湾,和孙志浩的关系再次陷入僵局。

  丈夫应酬太多

  其实关于两人婚变的传言从结婚后就不时传出。贾静雯的高知名度让孙家备感压力,据熟悉孙志浩的友人透露,认识他的朋友都知道,平常他爱流连在有小姐的声色场合是事实,所以他和贾静雯的感情有变化,并不让人意外。虽然孙志浩婚后,行为已经比较检点,不过跟一般人相比,还是经常应酬。过去身为男女朋友,贾静雯没有立场管太多,但是在多了一层婚姻关系后,贾静雯当然不希望、也不愿意再看到老公孙志浩流连夜店。

  老公已经不常在家,婆婆又不是那么支持她,贾静雯的心情很闷,最后干脆把重心转移到拍戏上。

  配偶栏依然空白

  除了夫妻感情有问题,在为女儿补办台湾护照的过程中,贾静雯也被发现身份证上的配偶栏竟然还是空白。显然,两人去年底在美国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之后,似乎并没有在台湾补办结婚登记。

  有律师表示,在拉斯维加斯注册结婚,跟台湾当地需要两个见证人和公开仪式不符,必须要在台湾重新补办才有婚姻效力,也就是两人的夫妻关系在台湾的法律之下似乎没有那么笃定。如今两人一再出现裂痕的感情似乎更摇摇欲坠。

  编辑:莎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